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今天...

重当医院常客~~
自母亲去世以后,就一年没有去过医院了。
以为可以摆脱那些烦人的医疗,不转业的医务员
没想到,一年后
又要回到那种生活...
眼看那些护士在外婆的身上带东扎西扎...
那种场面,
让我想起了离世已久的我的母亲。
被那种针扎的痛是非一般的,
不是大家打预防针的那种痛。

昨晚7点
两天没睡加上呼吸困难的外婆又进院了~~
由于心脏血小管阻塞,心脏系统弱了下来
无法把肺里面的水排出---肺进水了。
在医院睡的那晚...
又累,又不敢睡。
生怕睡着以后,会再失去一个亲人
(那时,我是眼睁睁的看着母亲离世的。
虽然做不了什么,可是我见了她最后一面。)

今天没有去学校考试,今天考physics~~
I HATE PHYSICS!!!
不过没有去考...
我不是逃避啊,我是去医院才没有去考的~~

下午回到家,3pm
又再翻转整个房间...
把电视机搬走了...搬到另一间房间...
全部家私的摆设都换了(除了冰箱)
还满喜欢现在这样摆~~~~{>.<}
哈哈~~
想看的话来我家吧~
我可是很欢迎的噢!^^

3 评论:

IM_YANG 说...

虽然你不认识我,可是我认识你 ==
我是@dd的读者啦,那天读@dd的时候知道了你的家庭背景……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,所以只能在这里为你打气!
不要常常因为失去了什么,或害怕失去什么,而是要珍惜你所拥有的。:)
请你一定要用一颗坚强的心以及你可爱的笑容好好活下去 :)
你的母亲在天堂一定会感到非常光荣的。
God is fair
祂从你身上拿了重要的东西,也会将同等分量的东西赐给你的。:)
Kyan, 加油!

Kyan 说...

谢谢你~~~~~~~~~~~~~`

Kyan 说...

谢谢你~~~~~~~~~~~~~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