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考试

很快的, 年中考时又到了~
不用说, 我又是没有准备~
刚上任,
身为秘书, 忙着打信, 找老师
到学校都好像没有上课,
一直在东走西走, 找这个找那个
身为组长,忙着小组, 开会, 准备小组
到学校除了东走西走, 就是坐着练习

每当老师把考卷放在我桌上,
看见那张白纸上的黑字,
让我有崩溃的感觉,
每一天都在崩溃中度过~~
对自己承诺过, 成绩要保持在一定的水准
这次做不到了!!! T^T
这次的高级数学竟然什么都没写----交白卷
生平第一次华语作文不够时间写

以上种种的第一次, 从今以后都不会再发生在我身上.
以后的每一次考试, 不论月考, 大考
我都要我的每科成绩在 B 以上!!!!!!!!
这是我, 谢佳恩说的!!!

所以 ,
这一次,
请大家都不要问我考到怎样...
谢谢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