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梦想,不,目标。

每个人都有梦想,有的人的梦想简单得很伟大,有的人却复杂得很渺小。

然而,我认为梦想这东西还蛮抽象的,所以,我不曾给自己设定梦想,我觉得太傻了。
梦想是人类对于美好的事物的一种憧憬和渴望。
与其说是梦想,那不如说是目标吧。

像张惠妹一样,拥有坚定的毅力坚持自己的梦想
曾经的挫折,让她换上重度忧郁症,用了三年的时间,她走了出来。
面对着亲人的离开,提拔她的知音离去,众人对她的议论.
她还是靠着自己的坚持,努力,用歌声感动了大家。
大多数的人看到的,只有在台上闪闪发光的她,有多少人看得见那个人背后的努力,很受过的打击?
有谁知道如今的华语歌坛天后是经过了多少个低潮,才来到现在这样的巅峰,15年。

会有这样的一天,要让全世界的人看得见我,知道我是谁,在台下为我欢呼,因为我而感到骄傲。
为了自己,为了那些支持我的人,为了那些看不起我的人。
不管需要多少的代价和努力,只要结果是可观的,我都不妨一试。
面对着那些犀利的眼光,鄙视的眼神,我告诉我自己,总有一天,你们会羡慕崇拜并且后悔那时小看我想法是多么的幼稚。
现在机会不是那么容易有,可是我拥有了。
接下来的路,你们就看着我一步一步的达成目标吧。=)

2 评论:

梦梦 说...

你好,我是梦梦!
你好厉害哦~有自己的梦想!
我还没有梦想/.\
加油哦!希望你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:)
你要像张惠妹是可以啦,可是不要像她那样患忧郁症哦!要做·开开心心的你:)

Kyan 说...

谢谢你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