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爱情。

爱情。

现在得大家总是离不开爱情。

有的人,为了爱情,撕破脸皮;
有的人,为了爱情,撕心裂肺;
有的人,为了爱情,六亲不认;
有的人,为了爱情,面目全非;
有的人,为了爱情,甘愿堕落。

这些人,从来没有发现,在你爱着一个不应该爱的人的同时,也许有一个很爱你,又值得你爱的人,一直在你身边。静静的看着你为那个你爱的人一次又一次的受伤,在你需要他的时候,奋不顾身的出来挺你。这一个人,爱你。

大多数的现代人把爱情说成了是一种很恐怖的东西,就连我自己也是这么认为。

对于我,
拥有了,就是拥有了,一切属于我了,我都爱。
我不会放下我爱的东西,尽管它已经烂得面目全非。
大家不会相信我家的橱里一大堆是已经烂了的旧东西,十年前的。
可想而知,我的念旧程度,已经到了一个境界。
我,最讨厌那种拥有了,然后要面对失去的感觉。
应该是没有人会喜欢,或者受得了这种感觉吧。
除非,你不爱你拥有的。

也许就是因为害怕这种失去感觉,大家开始不再爱了。
开始猜疑,欺骗,隐瞒。
我说啊,应该是先有了猜疑、欺骗、隐瞒,大家才会不爱了。

我失去了我身边所应该有的爱,让我学会了坚强。
告诉大家,我不曾需要爱情,可是有多少人能体会,当我累倒了,需要些什么?
哈哈,Scientific一点的话是休息和Vitamin。
可是,爱不是科学,是感觉。

然而,世界上有很多种爱。
父爱、母爱、友爱和传说中伟大的爱情。
每一个都是人生不可或却的,是很可悲讽刺呢!哈哈。

很多时候,爱很简单,可是,是真的爱吗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