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我。谢佳恩。

我没有天生美丽的样貌,没有名模的魔鬼身材。

我不是女超人,不会飞,更不是女强人,是小女孩。

我不是天生很爱笑,只是哭起来很丑样。

我不是不想跟朋友聊心事,只是不想有机会被背叛。

我不是不想念我的家,只是它已经消失了很久。

我不是不想谈恋爱,只是不想受伤害。

我不是不爱美,只是怕被人嘲笑,说我不自量力。

我不是很喜欢每次一个人,就算再多人陪,没有那份默契,一切都是徒然。

我不是很喜欢照顾朋友,只是我知道,被照顾的人会幸福。

我不想去在乎我的学业,不是真的不在乎,只是怕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

我不是不想回家,只是不想每天都看着四面墙下雨。

我不是不想告诉朋友我的困境,只是觉得这样做会让人讨厌。

我超级讨厌做工,但是我明白什么叫手停口停。

我真的很喜欢读书,可是我的精神分不到给它。

我不喜欢讲如果,因为如果只是假设,好像:如果我是林志玲,多傻的一句如果。

我每天都很累,好像连睡觉都变成了一个活动。

我不是不想撒娇,只是已经没有人可以让我如此任性,如此放肆。

我不介意我的双亲早逝,只是遗憾我从来没有对他们说一句:我爱你。

我不是不想痛快地哭,只是除了在枕头底下,我都不想看见自己崩溃。

我认识很多很多人,可是却说不出一个真心的朋友,就像是不用说也懂我在想什么的。

我很爱运动,只是我没有那些美国时间。

我不想让大家知道的 我的 那一面脆弱。

至少,在我还撑得住的时候,让我撑下去。

至少,我依然是那个遇到在艰难的事,也能咬紧牙关熬过去的,

那个坚强的 谢佳恩。

7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不是很会安慰人, 但我会尽我的能力,只希望你能打起精神。。。

既然你那么喜欢读书,何不去找一个适合你的读书方式?有希望,才会得到你想要的成果呀。有希望,你才会去努力,要在学业上有好的表现,第一步,就是设定目标。老师今天教的东西,今天就温习,不要说没有时间,为自己定制时间表,减少娱乐的时间。我知道你时常都不在班,不明白的,问同学咯,多做练习,不要不做功课。如果没有希望,不努力,你永远都不会得到你要的成绩,不要害怕失望,尽力了,你问心无愧。只要尽力了,哪怕真的差强人意,至少你努力过。

有时候,有心事、困难,都可以告诉朋友的,不要什么都一个人承受,很辛苦的。我认为,真正的朋友,是很乐意和你一起分担和聆听你的心声

既然工作还是要做下去,不如尝试去喜欢他?什么工作都好,你肯定会学到东西的,把学东西,当成是乐趣,不好吗?

你会觉得累,是因为你厌倦了,但是日子总要过,乐观一点,不要觉得你现在每天在做的东西是一种负担。学会珍惜现在,享受当下,偶尔奖励奖励自己,做自己喜欢的东西,这一秒钟,将成为你的回忆。在工作中找乐趣,真的顶不顺,换另一分工咯

你要有真心的朋友,首先要真心的对每一个朋友,不要害怕被欺骗,你不把真心拿出来,别人又怎么会对你真心呢?珍惜你现在的朋友,好好对待你身边的朋友,不要再说没有真心的朋友这些话了,把你当成真心好朋友的人会伤心的。

哭,不是不可以,只是不要太过火,它只是一种情感的宣泄,不是让你显得脆弱,不是让你崩溃的东西。任何时候,你只要做最真的你,那个真正的谢佳恩就好了。

运动是很好的活动,当你心情不好,有心事,想哭但不想哭出来时,运动是以一个很好的途径,去宣泄你心中的怨气。出一身汗,把烦恼暂时忘掉,可能之后你会发现,其实它并不是那么地烦。把你自寻烦恼的时间,来做你喜欢的运动,不好吗?

我说的东西,并不是完全正确,纯粹我个人见解,只是希望你不要再这样下去,记住,人生还有很多事物值得你去关注的,希望你能打起精神。

Kyan 说...

谢谢你~~我会好好活着的啦~~=)

fish 说...

好不容易找不到你阿 在年龄上我的确年长过你 但是心智上我想你比我成熟 在你一些文字、笑容里 让我总是有一些启发
我会慢慢倒回去看你的文字记录的
佳恩你好 我是鱼


by fish 20/02/11

fish 说...

终于找到你啦
你的文字和笑容确实会让我有启发
在年龄上我的确比你年长 可就是觉得自己很多方面还是不成熟的
也许在年轻一辈身上会让我感受那一点点的我不曾体验的快乐 也是现在的小小遗憾吧
你好佳恩
这是阅读你文字的开始
by fish 20/02/11

tinny 说...

其实我也不认识你拉。也不知道现在的你遇到什么个形式的难题。不过还是想对你说~~加油!!终有一天你会遇到下一站可以停留的幸福的~

♥Pkay♥ 说...

gambateh!!!
你的文笔感动到我了T.T

Kyan 说...

谢谢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