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2011年

终于,我,17 岁了。


最近,一直在想我的人生。
然后就很多如果如果...

如果,我在豪门出世的话;如果,我不是在1994年出世;
如果,我可以再长高很多寸;如果,我不是就读SMK SK ;
如果,我有个几帅下的男朋友;如果,我是个温室小花;
如果,我没有鼻子敏感...如果。

如果以上的如果都发生了
...
我还是谢佳恩,要1994年出世,身高168cm,样子是美,心地是好。
就读国际学校,成绩不错。将来是个Psycology Master.
有个几帅下,幽默,聪明,有钱下,很专一的男朋友。
父亲是个生意人,搞点生意,投资,
很顾家,每个假期都带我去旅行。
母亲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,每天载我上下学,
去运动,去逛街,检查功课还有教我煮饭。
这样的生活应该很无忧无虑,很快乐,很单纯。
...
以上的生活很好,我很喜欢,因为没有烦恼。

可是,如果我在豪门出世,也许就不会去到现在这个学校,
不会进到这个乐队,不会认识到现在的朋友和同学,
不会是现在的冬菇。所以,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现在的生活。

2 评论:

ongtunming 说...

这篇文章吸引了我细读。其实,这世界有如果,有的选择,那人生可能没趣了。加上选择后也不一定是自己想要选择的,因为还不曾经历,就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要如何走。

其实,若题目,放“如果”会更好或者“如果2011”。

我是路人甲,希望留下人生足迹。

Kyan 说...

谢谢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