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还记得,那雨的温度

我爱淋雨
在雨的怀抱里得到我从没有过的安全感
已经熟悉雨的味道与温度
除了在雨水的怀抱中
再也找不到一个更适合我疗伤的地方
在雨中舔舐伤口亲吻那些被深割的伤
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轻松,舒适些
总爱躲在雨中哭泣...
因为从来不被任何一个人发现我还在为了你而泪流满面
我知道我在为你做任何事你也不会再在乎些什么
你不会知道我的心里总在担心你又在为哪一个她而伤心
忘记你除非是我死了...现在在你的心中她总是如此的完美
而我就只能够躲在角落听着你诉说她的美
心已痛得无法呼吸对你的爱,如此的深
知道的,就只有我自己为你而哭是我自找的烦恼!
我知道论我在怎样的伤害自己你也不会回头看多我一眼
因为你的眼里不再有我只有另一个她
另一个 完美的她...

0 评论: